旗下微信矩阵:

商户一站式数字化平台富匙科技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富匙科技是一家自有移动支付业务提供商,为商户提供安全、稳定、方便、快捷的收款方式。
2021-03-24 13:3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深圳市富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匙科技)已就A+轮股权融资与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银国际)和同创伟业达成意向。其中,农银国际拟投资1000万美元,国内投资机构同创伟业拟透过其管理的深圳南海成长同赢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500万美元。

富匙科技是一家自有移动支付业务提供商,为商户提供安全、稳定、方便、快捷的收款方式。产品系列包括支付、广告营销、会员营销等。其愿景是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移动端的技术革命,协助线下商户做好生意。

据悉,融资款项将用于扩大富匙科技旗下“好生意”开放SaaS平台,招募人才以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服务,并加强平台的渠道拓展和营销服务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