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萱嘉生物获得国华投资千万元A轮融资

萱嘉生物是国内首家将天然离子液体技术应用于生物新材料和健康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
2021-02-01 08:1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日消息,国华投资完成对深圳市萱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萱嘉生物)千万元级别A轮投资,目前萱嘉生物估值已达六亿元。

资料显示,萱嘉生物是国内首家将天然离子液体技术应用于生物新材料和健康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3个研发中心和60余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以 “超分子溶剂”、“超分子催化”和“超分子包裹”技术的开发及应用为主要产业化方向。

萱嘉生物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天然来源离子液体及深度共熔溶剂供应商,产业布局涉及日化美妆、保健食品、消毒制剂、医疗器械、膳食补充、生物医药等大健康领域。萱嘉生物通过在韶关、遵义、珠海、河源、贵州、温州、昆明等地搭建产业基地,在原料环节,依托技术研发优势,以高品质、降成本打造独特壁垒。利用渠道布局积极拓展终端市场,并向行业客户提供ODM、OEM、OPM服务,致力于将科研成果更好赋能产业,实现快速发展。

目前萱嘉生物已开发的产品有:品质可媲美进口且性价比更高的α-熊果苷、VC葡萄糖苷、甘油葡萄糖苷类产品,左旋肉碱系列、苦参碱系列、甜菜碱系列、益母草碱系列、水苏碱系列、甘草酸系列离子液体类产品以及百余种美容肽类产品。

本次国华投资对萱嘉生物的成功投资,是专注于新材料领域的资本与具有核心自主技术企业结合推动创新发展的示范。专业投资机构的加入,将更有利于萱嘉生物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转化能力、夯实产品布局,同时可规范治理结构、优化运营管理,共同推动企业实现创业初心,即以先进材料探索生命科学、创造科学之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