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电动自行车充电场景切入,天天出行获鸿瑞达5000万元投资

天天出行已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西安鸿瑞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09-21 18:5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陕西天天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出行”)已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西安鸿瑞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据了解,本轮融资后,天天出行除了在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领域进行全国市场拓展,还将着力打造新充电场景下的汽车充电站。

天天出行是一家以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社区充电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创新类公司。其从电动自行车充电场景切入,致力于解决中国3亿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目前天天充电拥有40多万付费用户,日订单量超过5万单,已经覆盖全国两千余家小区,两年内计划覆盖10000个小区,并在全国范围内除西藏、新疆、东三省以外区域进行快速的市场拓展。

资料显示,中国有3亿台电动自行车,且每年以5.3%的速度增长,但不规范的充电方式往往留下巨大安全隐患,天天出行通过定时断电、功率上限提示、充电异常提醒、电流检测、物业经理短信等个性功能,为电动自行车的集中安全管理提供保障。

同时,在油气升级的机遇下,天天出行未来还将业务扩充至新场景下的充电站建造及私家车位电动车改造升级领域。未来,在天天出行的充电站新场景中,还会出现“专用充电站+快捷便餐+便利店+休憩小站”几个特定功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6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