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约,规模将超80亿

该股权投资基金计划目标规模将超80亿元
2019-09-20 10:13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约,规模将超80亿。太仓出资4亿元,与嘉定、温州、昆山及上汽集团共同设立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该股权投资基金计划目标规模将超80亿元。

据悉,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将着眼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消费、高科技等四大领域,重点聚焦装备制造、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细分行业内优质子基金及直投项目,推动重点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形成立足长三角、面向国际的优势产业集群。

上海市嘉定区区长陆方舟曾指出,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的设立,旨在通过资本力量助力优质企业在长三角区域形成产业集聚、结构升级和空间整合,将不断提升长三角区域要素流通的便捷度、科创资源的集聚度和产业集群的显示度,为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增添“加速剂”。

本次签约仪式上,太仓市金融监管局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认真履行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与各方一起积极推动各项合作,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6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