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魔笛MOTI电子烟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预计国内今年将实现20亿元GMV

魔笛MOTI目前业务主要分为国内和海外两个部分,预计国内今年将实现20亿元GMV。
2019-09-19 15:4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9日消息,电子烟品牌魔笛MOTI已完成A轮310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和玉资本领投。天眼查数据显示,魔笛MOTI电子烟的公司主体为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谢钊,疑似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为徐骞 。

魔笛MOTI目前业务主要分为国内和海外两个部分,预计国内今年将实现20亿元GMV,目前已签约超过7万家线下门店,预计海外将实现5亿元GMV,目前已覆盖欧美、东南亚和中东区域的12个国家。

魔笛MOTI曾在2019年1月完成真格基金投资的Pre-A轮1000万美元,此前一直在做海外电子烟市场,今年年初转回国内市场,具备丰富的电子烟经验,国内主推产品为换弹电子烟和一次性小烟MOJO。

本轮投资方和玉资本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已完成逾80笔TMT及医疗行业的投资,主要负责人是管理合伙人曾玉。和玉资本主要案例包括美团点评、蔚来、华大基因、品钛、蘑菇街、Uber、BOSS直聘、摩拜出行、找钢网小猪短租、松鼠拼拼等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