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肿瘤免疫治疗公司Totient获数百万美元融资,凯泰资本、维亚生物等注资

Totient是一家处于临床前阶段的肿瘤免疫治疗公司,拥有针对实体瘤的治疗抗体产品管线。
2019-09-18 11:0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肿瘤免疫治疗公司Totient日前完成了数百万美元的可转债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凯泰资本、BioInnovationCapital、维亚生物等。

Totient是一家处于临床前阶段的肿瘤免疫治疗公司,拥有针对实体瘤的治疗抗体产品管线。公司拥有一个独特的从肿瘤组织数据库进行虚拟筛选抗肿瘤抗体药物的平台。公司通过前期的虚拟筛选,已获得数十个Hit,并正在对这些hit进行体内、体外功能鉴定。本轮可转债将支持公司对前期获得的Hit进行体内、体外功能鉴定。

公司的创始人及CEO Deniz Kural,为Seven Bridges的创始人、前CEO(2009-2017)。SevenBridge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信息学服务平台,目前服务BMS、Merck、Neon、NCI等多家知名客户。

公司的创始人及CBO JamesSietstra 为Seven Bridges前总裁(2012-2018),负责Seven Bridges的商业化,促成Seven Bridges与超过15家药企的合作,并促成了Seven Bridges募集1.2亿美元。在加入Seven Bridges之前,James曾创立NutraClick 和Adaptive Health,并成功退出。

凯泰资本执行总裁金祺认为,“临床研究发现,一些存活时间比较久的肿瘤患者,体内有大量抗体。这些抗体可能促进了肿瘤患者的生存,或许可以作为抗肿瘤药物。Totient拥有一套高效的从肿瘤患者身上寻找潜在抗肿瘤抗体药物的发现平台,并已发现了一些潜在的治疗性抗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