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漫画内容提供商十字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腾讯快手投资

截至目前,十字星共完成三轮融资
2019-09-17 14:4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漫画内容提供商十字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快手及腾讯。

十字星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脚本和文案为关键基石,以漫画、游戏世界观及文学创作为载体,服务于动漫、游戏开发行业的内容供应商。工作室成员目前已超过60位。

截至目前,十字星共完成三轮融资。2017年11月,曾获得腾讯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8年11月,十字星再次完成腾讯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十字星将专注于提升整体制作水平,进一步打通自研漫画到游戏的开发流程,并在叙事性游戏及主机游戏领域进行更多尝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