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抖聘获数百万美元A+轮战略投资,发力短视频招聘

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抖聘”的产品迭代和市场拓展,目前新产品已经在应用商店上架可供下载。
2019-09-12 15:3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36氪报道称,小美科技已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于近期完成,投资方未披露,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抖聘”的产品迭代和市场拓展,目前新产品已经在应用商店上架可供下载。小美科技2015年曾获得零一创投极客帮创投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后又获得百度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抖聘是一款以短视频形式展示公司氛围及招聘需求的在线求职APP,使用体验非常贴近短视频APP。在推荐页面看完短视频之后,如果求职者被吸引,可以左滑进入企业和招聘岗位详情页,并直接在线沟通。

小美科技在2014年成立之初,曾推出服务业在线招聘平台,以服务业为切入点,推出“小美工作”和“小美店长”两款产品,后经合并变为“当日急聘”,覆盖范围也从门店招聘为代表的服务业,转向了全行业。

经过对业务的重新定位,小美科技希望针对有活力、敢于展现自己的年轻人群,尤其是注重形象特质的人群,如销售、导购、讲师、外语人才、律师等人群提供展示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