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星财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达2亿美元

目前主要提供区块链资讯、行情及加密数字货币资管服务。
2019-09-12 13:3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火星财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币安、策源资本及吴忌寒刚刚创立的Matrixport等机构联合投资,投后估值达2亿美元。这是火星财经自去年创办以来的第三次融资。

火星财经于2018年2月8日正式上线,由互联网连续创业者王峰创办,早期创业团队绝大部分来自蓝港互动,现有团队核心拥有腾讯、华为、搜狐、知乎及火币等知名科技公司的从业背景。目前主要提供区块链资讯、行情及加密数字货币资管服务。

“区块链产业的信息量正处于大爆发之中,加密数字资产投资信息服务的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我们正在着手开展的工作是,处理区块链产业每日生成的近万条技术与应用资讯及投资信息,并采取算法推荐和编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为百万级用户进行多维度的信息流分发。同时,通过‘火星号’信息自主发布平台,已为3400多个业界KOL及机构提供开放、透明的信息服务支持。”王峰还透露,本轮融资将快速推动火星财经构建类似“今日头条×东方财富”的模式,更专业、高效地做好投资者的投顾服务,以迎接正在爆发的新一轮金融科技革命。

火星财经在2018年3月和5月已分别完成A轮和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策源资本、蓝港互动、泛城资本、OK资本、火币全球生态基金、明势资本紫辉创投德同资本、蛮子基金及萌心科技等。

币安创始人兼CEO赵长鹏表示,信息对于加密数字资产的挖掘、流动和交易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火星财经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建立了广泛的产业影响力,看好他们进一步拓展在区块链产业链中的边界。

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Matrixport创始人吴忌寒表示,即使在全球范围内,王峰和他创立的火星财经也表现出了最好的专业性。他认为,居于区块链产业核心位置的中国需要与之市场地位相称的信息平台,火星财经将成为中国与全球市场的重要连接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