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速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专业服务与交付能力、渠道伙伴生态建设三大方向。
2019-09-02 09:4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北京云思畅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速云”)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琥珀资本

此前,时速云已获得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专业服务与交付能力、渠道伙伴生态建设三大方向。

时速云成立于2014年底,是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创新企业,业务涵盖容器云PaaS、DevOps、微服务治理、多云管理、机器学习等。时速云致力于通过云原生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交通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时速云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布上海、西安、广州、杭州、武汉、深圳等地。

截至目前,时速云已经服务200多家中大型企业,集中在能源、制造、运营商等行业,已经成为全球云原生应用 CNCF 基金会银牌会员、 Linux 基金会银牌会员,同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国云体系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开源云联盟成员单位、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关村金种子企业认证、容器集群管理软件著作权、2016年度云计算最佳技术创新品牌奖等资质和荣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