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项揭晓,银河水滴荣获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

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SAIL)名单正式公布。
2019-08-29 12:18 · 投资界     
   

8月29日,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SAIL)名单正式公布,四大奖项获得者为:银河水滴“远距离步态识别系统与应用”荣获SAIL创新奖,华为麒麟980、810 7nm芯片荣获卓越奖(SUUPERIOR),科大讯飞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荣获应用奖(APPLICATIVE),阿里巴巴的基于超大规模图神经网络的认知智能计算平台荣获先锋奖(LEADING)。

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Super AI Leader(SAIL奖)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用于激励全球范围内在技术上做出方向性突破、应用创新,正在或将要改变未来生活的人工智能项目。SAIL奖设置卓越奖(Superior)、应用奖(Applicative)、创新奖(Innovative)和先锋奖(Leading)4大奖项,同时形成年度SAIL榜单。作为人工智能重要奖项,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SAIL)是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邀请行业内权威学术、技术、产业、投资等领域专家组成专家委委员会,经酝酿推荐项目并独立公平评审形成的奖项。

银河水滴世界领先的步态识别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得到评委会的高度认可。银河水滴是中国领先的计算机视觉与视频大数据分析企业,2016年由中科院自动化所孵化,不仅掌握着世界最先进的步态识别技术,拥有全球最大的步态数据库,同时在步态识别应用领域也走在世界前列。

据介绍,银河水滴通过自主研发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志在打造新一代基于步态识别的身份认证产品,该公司的步态识别技术与应用成果得到了评委会专家们的高度认可,据介绍,步态是远距离复杂场景下唯一可清晰成像的生物特征,步态识别是指通过身体体型和行走姿态来识别人的身份。步态识别的物理基础是每个人不同的生理结构,包括头型、腿骨、肌肉、重心、运动神经灵敏度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60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