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骑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等。
2019-08-26 10:40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据36氪消息,上海骑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骑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库资本领投,鼎麟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等。

骑呗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两轮电动车产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主要利用大数据处理技术,搭建核心风控能力,开发针对两轮车的智慧门店、消费金融、保险等产品,采用“S2B2C”的商业模式,向产业上下游企业输出服务,目标是对两轮车产业进行数据化重构和效能提升。通过打通消费者、经销商、车厂和金融机构之间的联接,骑呗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可以借助金融工具缓解购车的资金压力,同时帮助经销商利用金融工具实现销售转化、提高成交率、解决赊销问题。

截至目前,骑呗与光阳、豪爵、钱江、贝纳利、隆鑫、春风动力等30多家车厂、9000多家各级摩托车经销商、10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进行布局。此外,骑呗还在布局两轮电动车领域,与张飞充电、哈啰换电、趣送等企业进行异业合作,通过整合产业资源为从事配送行业的“小哥”提供更好的买车和用车体验,推动配送行业规范化发展。

本轮领投方金库资本创始合伙人丁学文表示:“中国的两轮出行产业即将迎来历史性机遇。我们相信骑呗可以作为一个承上启下的平台,贯穿金库的项目池,与现有项目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金库资本将不遗余力地凭借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投资方产业资源,从资金、技术、管理、渠道、品牌等方面帮助骑呗做大做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