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融资上亿元的吃个汤倒闭,科创板 “满月”,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瑞幸推出“小鹿茶合伙人”计划

融资上亿元的吃个汤倒闭,科创板 “满月”,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瑞幸推出“小鹿茶合伙人”计划。
2019-08-23 09:04 · 投资界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重要新闻

抱歉,公司融资失败,已倒闭

曾经融资上亿元,吃个汤,死了。

几乎没有一点征兆。号称1年卖出400万份网红汤,吃个汤突然之间关闭了深圳全部门店,总部已经人去楼空。

投资界(ID:pedaily2012)记者实地探访深圳龙华区吃个汤门店,发现该店已经关闭,门上贴有一张A4纸,页眉处写道:吃个汤公司已注销,门店已倒闭,充值款回退维权请加群

阅读全文

科创板 “满月”记:市值合计增加逾4200亿 平均涨幅171%

市值合计增加逾4200亿元;成交额合计5850亿元,日均254亿元;股价全部上涨,较发行价平均涨幅171%;诞生8只百元股。

自7月22日科创板首批公司集中挂牌交易至8月21日,科创板已“满月”,28家科创板挂牌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市值三年蒸发700亿,创始人身家缩水50%,昔日行业老大发生了什么?

继上市以来首次出现近11亿巨额亏损4个多月后,影业巨头华谊兄弟近期再度引发外界关注。


阅读全文

索尼漫威谈崩,英雄远征无归期

“我感到不舒服,我还不想死。”在《复联3》的最后,灭霸打起响指,钢铁侠紧紧抱着小蜘蛛,却也拦不住他一点一点化为灰烬。

而《复联4》中复活了的小蜘蛛,在与灭霸交战前,也给了钢铁侠一个深情拥抱。

《复联4》里,钢铁侠牺牲,美队变老,老一代复联核心英雄携手退场。许多影迷将电影中钢铁侠和蜘蛛侠之间极力被渲染的“父子情”解读为埋下的伏笔,猜测人气十足的小蜘蛛或将成为漫威宇宙的新C位。

阅读全文

周鸿祎:网络安全行业需要创新,独角兽标准要被重新定义

投资界24h|融资上亿元的吃个汤倒闭,科创板 “满月”,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瑞幸推出“小鹿茶合伙人”计划

过去,大家共识的独角兽标准最早是1亿美金估值,然后变成10亿美金估值,后来中国瞬间多了很多独角兽。如果按照这个标准,可能网络安全行业里没有几家独角兽。想成为独角兽就要走向另外一条路,要增加更多的收入,获取更多的利润,就不得不做更多的产品,最后越来越多就变成了销售驱动的卖产品的公司。因此,今天中国的网络安全公司同质化竞争很厉害,这显然不是周鸿祎想象中安全行业的未来。

阅读全文

6.6亿流量扶持优质创作者,皮皮虾APP推出激励计划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近日,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投入6.6亿流量激励平台上的创作者和机构账号产出更多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让他们能够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创作,推动社区形成良好、可持续的内容生态。

具体而言,当用户在皮皮虾上粉丝超1000且原创视频投稿量大于10篇时,即有资格加入“蓝海计划”获得激励收益,具体收益算法将结合视频内容质量、播放量、点赞量、用户喜好度等多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当用户有播放量超100万的视频产生时,还有1000元额外奖励。

阅读全文

独家|瑞幸推出“小鹿茶合伙人”计划,“入伙费”约30万元

曾声明100%直营、不接受任何形式加盟的瑞幸咖啡正在招募“运营合伙人”。近期,猎云网独家获悉,瑞幸咖啡针对旗下新品小鹿茶推出了合伙人经营模式,首批“小鹿茶”门店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业。

猎云网从瑞幸咖啡客服得知,新开的小鹿茶门店与原有的瑞幸咖啡门店有所区分,更偏向于茶饮市场,门店售卖的产品除了30余款新品茶饮,也包括瑞幸主打的几款咖啡。同时,门店将采用全新的店面招牌“小鹿茶”,并标注“瑞幸咖啡旗下品牌”,店面风格相对年轻化。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保险科技公司康语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致力于成为亚洲领先的健康险科技平台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拥有国际化背景的健康险科技公司康语,最近宣布获得了千万美元级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国际性的投资控股公司友仑集团(LUN Partners Group)和一家专注于金融服务领域的国际投资管理机构共同领投。现有股东DNA Capital、SOSV中国加速和Artesian Capital等也跟进了本轮融资。

中国民众医疗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为中国健康险市场催生了一片“蓝海”,也促使健康险创新步伐明显提速,对于如何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有效管理客户的健康状况,保险公司正面临着巨大的科技赋能挑战。康语的产品主要是基于数据驱动的移动端SaaS解决方案,基于用户的利益,数字化赋能健康管理和保险旅程。康语的解决方案已被中国大陆和香港的15家国内和国际保险公司认可和采用,如平安保险和安盛集团,并证明了其对保险销售、用户留存和成本控制的积极影响。

阅读全文

ZUGA医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四川省健康养老基金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ZUGA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四川省健康养老基金,跟投方为川创投、上海创瑞以及盛鼎投资。

ZUGA医疗是一家专注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医疗科技公司,产品包括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个性化制造椅旁设备与服务、各种高值耗材、专利应用及移动互联网软件。2009年,ZUGA医疗在美国俄亥俄州设立全球总部,2015年,ZUGA医疗进入北京,并于2018年在成都成立全球数字化设计中心。据了解,ZUGA医疗至今已拥有6顶世界专利发明,7项世界专利申请。

阅读全文

专注少儿音乐教育,优贝甜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8月22日消息,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优贝甜今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荟聚资本领投,北塔资本、定安得科技跟投。据优贝甜创始人兼CEO宋昭阳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市场推广、运营团队扩招三个方面。

此前,

优贝甜成立于2017年,面向4-12岁儿童提供音乐素养课程,课程体系分为4-7岁音乐兴趣启蒙,5-12岁中央院中国院音基考级,儿童声乐修炼课程三大类,课程形式为基于Classin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的1v6小班集体课。

阅读全文

持续加码,易久批再获腾讯8000万美元追加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快消产业互联网企业“易久批”宣布再获腾讯近8000万美元追加投资。本轮融资是继腾讯2018年8月联合美团领投易久批2亿美元D轮融资之后,对易久批的再次加码。

在本轮融资之前,易久批已经累计至少获得过7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易久批成立于2014年,始终秉持着“通过数字化改造、提升快销产业效率”的企业使命。不到五年时间,公司从最初的酒类B2B快速发展成一个覆盖多品类、涉及产业链上下游的快销产业互联网平台。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8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