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果酒品牌“冰青”获得千万级别A+轮融资,亲亲投资有限公司领投

冰青以“吃火锅,喝冰青”作为营销口号,将火锅作为核心消费场景,目前已进驻湊湊、朝天门、小天鹅等。
2019-08-20 17: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果酒品牌“冰青”宣布获得千万级别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领投,红牛中国前任总裁王睿个人跟投。此前,冰青已完成由京东千树资本领投、唐德影视跟投的PreA轮,以及由君洋资本、宝海投资、德商资本及千章资本联合投资的数千万A轮。

冰青是一个采用国产古法酿造梅酒的品牌,以火锅市场为切入点,主打年轻女性市场。主推单价35元350毫升的瓶装梅酒,酒精含量12%的酒,隶属于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冰青主打实果酿制低度梅酒,与国内外市场上大多的清酒泡制梅酒相异。

目前,冰青的渠道覆盖了京东、天猫、小米有品、云集、小红书我买网下厨房等近二十家电商平台,以及盒马鲜生、7FRESH、超级物种、中石化易捷、华润、家乐福、永辉、永旺等大型连锁商超、便利店体系约2万家售点。冰青以“吃火锅,喝冰青”作为营销口号,将火锅作为核心消费场景,目前已进驻湊湊、朝天门、小天鹅、蜀大侠、谭鸭血、小龙坎等多家火锅品牌连锁门店2000余家,并荣获2018“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火锅酒饮品牌殊荣。

据亿欧报道,2019年,冰青在已推向市场的“超级单品350mL”、都市系列“冰小青の七日蜜语160mL”以及“冰青·青梅煮酒论英雄”1.5L三款产品的基础上,又相继推出了代表爱情的“冰青·青梅竹马”系列。同时,冰青还与湊湊火锅·茶憩、小米有品、开心麻花等联合打造了定制IP产品,满足了约会、婚礼、聚会等场景下的用酒需求,给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新颖、创意的酒饮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