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南宁市设立天使投资基金,总规模2亿元

南宁市金融办牵头设立南宁市天使投资基金,组织形式采取有限合伙或公司制
2019-08-20 11:26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南宁市金融办牵头设立南宁市天使投资基金,组织形式采取有限合伙或公司制。

据悉,基金总规模为2亿元,首期规模为5000万元,首期资金从南宁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5亿元额度中统筹安排,后续资金从支持创新创业企业发展的财政性专项资金、天使投资基金运行收益等安排,并实行市人民政府领导、基金决策机构负责、受托管理机构管理、专业投资机构运营的管理模式。

该基金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政策性基金,主要投资行业为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三大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导向,有发展前景的其他行业;核心技术或商业模式有重大创新,拥有科技领军人才和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具有一定资金、市场、人才和管理基础的创新创业企业等。需要注意的是,该基金不得从事投资已上市公司股票、期货、信托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企业债、非保本理财产品、保险计划及其他金融衍生品;不得从事抵押、担保、委托贷款、房地产等业务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7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