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国际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除复星国际之外,本次新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分股的还包括中国旺旺、吉利汽车、中国太平和融创中国。
2019-08-19 09:53 · 投资界     
   

8月16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截至2019年6月28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复星国际(00656.HK)等5支股票将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SCEI),变动将于2019 年9 月9日(星期一) 起生效。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ang Seng China Enterprises Index)是港股市场重要的参考指数,被视为在港上市中国企业整体表现的晴雨表。晋升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民营企业,除了满足市值、换手率等常规要求外,还需符合上市时间、股价波动率、盈利、经营活动净现金流、股息等多方面严格的挑选准则。

除复星国际之外,本次新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分股的还包括中国旺旺吉利汽车中国太平融创中国

近年来,在不确定性持续增加的市场环境下,复星国际在业绩端保持了良好的韧性和稳定性。据复星国际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在2018年再次取得历史最优业绩,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094亿元,同比增长24%;归母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达人民币134亿元,连续7年保持增长,10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6%。

未来,复星国际将继续聚焦家庭健康、快乐、富足需求,深度践行“深度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及全球化战略,强化“1+N”生态内外部的协同,用科技赋能好产品的打造及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实现为全球十亿家庭智造幸福生活的愿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6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