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产品原型设计与团队实时协作平台xiaopiu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xiaopiu今年曾进行产品升级,并在5月上线新功能“PRD文档”。
2019-08-19 09:4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亿欧网报道称,产品原型设计与团队实时协作平台“xiaopiu”宣布于5月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主要投资机构为福天桦盛。此前,xiaopiu曾于2018年完成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xiaopiu今年曾进行产品升级,并在5月上线新功能“PRD文档”,将使用场景从“产品经理设计产品原型”,拓展为“产品经理写产品需求文档”。 通过“PRD文档”功能,用户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撰写出高标准高规格的产品需求文档。为满足不同用户客群需求,xiaopiu提供了4个专业产品文档模板,用户可以按照需求和场景一键生成产品需求文档框架。

官方资料显示,xiaopiu目前拥有近15万注册用户,每月服务用户数突破12万,累计服务用户超115万,共计生产25万个独立项目、超510万个产品页面以及7800万个以上的素材内容,平均日活跃用户超8500位。

xiaopiu表示,融资之后将完善团队,希纳更多优秀人才,继续围绕“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工作成果”和“服务于整个软件研发流程”两个准则和目标开发新功能,借此建立更丰富、适应人群和职业更广阔的产品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