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安兴华济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完成项目首期出资

此次出资主要投向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用于高安清洁能源供气项目(以下简称高安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和运营。
2019-08-13 09:50 · 投资界综合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高安兴华济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完成项目首期出资,此次出资方为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以下简称“省引导基金”),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其中省引导基金出资3亿元,撬动社会资本7亿元。

此次出资主要投向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用于高安清洁能源供气项目(以下简称高安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和运营。

该项目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占地为1600多亩,配套余热余能发电项目,为建陶基地企业供应清洁工业燃气。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大煤制清洁工业燃气项目,并有效缓解高安陶瓷产区环保压力,推动高安市陶瓷企业产业升级、稳步发展,形成并完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引领地方经济步入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从而实现经济总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出资源于建陶行业所采用的旧燃气炉产生的废气对空气污染较为严重,高安市建陶产业发展也因此面临巨大的环保压力。而高安清洁能源供气项目正式运营后可实现“零排放”,破局高安建陶产业发展的环保困境,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由省财投基金公司运营和管理,目标任务是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依据国家产业政策,突出精准扶持和定向调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