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阿童木机器人完成B2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增长速度保持在200%以上

阿童木机器人布局了200余家集成商客户,支撑公司的规模性增长。
2019-08-12 10:4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国产并联机器人企业阿童木机器人正式宣布完成B2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天津泰达投资领投,雅瑞天使投资跟投。此前在2019年2月,阿童木机器人正式对外宣布完成由雅瑞资本领投,华兴Alpha担任融资独家财务顾问的B1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阿童木机器人创始人兼CEO宋涛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三大方面,一是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包括在控制系统、生产工艺、视觉系统及成本结构等方面进行提升;二是扩展业务规模,主要包括7000平方米新厂房的建设,建成后预计产能达到每年5000台;三是基于市场需求,在现有的应用场景中进行横向扩展,丰富自身产品线。

成立于2013年的阿童木机器人是辰星自动化旗下的并联机器人品牌,在基于天津大学20多年的技术研积累的基础上,阿童木机器人拥有全系列并联机器人(钻石、金刚、闪电),2018年授权CE认证以及CR认证。目前已经累计服务客户300余家,与蒙牛、新希望乳业、石药四厂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产品覆盖食品、制药、电子、日化等行业。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阿童木机器人布局了200余家集成商客户,支撑公司的规模性增长。另一方面在终端应用场景上进行多维度的验证。据透露,今年上半年,阿童木的增长速度保持在200%以上,今年的销量大约在800-1000台左右,符合公司在2019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

快讯|阿童木机器人完成B2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增长速度保持在200%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