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丰台区首支FOF基金正式获批,总规模50亿

这是丰台区设立的首支FOF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分5年出资
2019-08-08 16:46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由北京市丰台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关村大河资本共同设立的丰台新动能基金正式获批,并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据悉,该基金由丰台区政府发起,由丰台区财政局作为基石出资人,是丰台区设立的首支FOF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分5年出资。

其中,社会资本与丰台区出资比例不低于1:1,社会资本拟通过驻区企业与金融机构出资,丰台区通过丰发展公司出资,投入到子基金和直投项目的比例为8:2,财政资金放大后总规模可达150-200亿元,实现6-8倍的放大效果。

目前,新动能基金已完成首批子基金与直投项目的尽职调查,并向区人大、区政府进行路演汇报。下一步,新动能基金将全力推进子基金与直投项目的投资与投后管理,继续深耕本区战略新兴产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4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