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极客公园完成数千万元的B 轮融资

公司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观察,每天为用户推送有关于互联网科技的各类内容。
2019-08-07 13:03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北京传奇极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客公园”)完成数千万元的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集团与顺为资本联合投资。

此前,极客公园已获得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极客公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创投媒体为主的创业服务平台,公司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观察,每天为用户推送有关于互联网科技的各类内容,为创业者提供众筹孵化、线下活动交流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截至目前,极客公园已经帮助数百家科技企业,依靠线上和线下以内容为中心的策划和活动落地,实现对自身科技能力与外界品牌认知的对齐;已经打造成了汇聚50 多位优秀企业家,辐射数百位优秀创业者的学习交流社群;同时,依托前沿社杰出企业家们共同成立的投资业务「变量资本」,则通过资本、丰富的商业资源,以及优秀企业家们的共同的陪伴思考,不断与优秀的创新者站在一起,赋能最有价值的创新。目前已经投资了包括小鹏汽车、宇树科技、连咖啡等10 余个优秀项目。

小米与顺为资本一直非常认同极客公园对科技创新的推动方式,也相信极客公园依托内容能力和对产业的专业积累,凭借五年来的构建的“发现和助推创新者完整业务系统”,对产业可以释放更大的影响和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次双方表示:通过投资的方式成为极客公园新的伙伴,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国创业者,把科技创新的基因持续传承。他们都认为:正如同极客公园一直倡导的「Geek Things Up!」,推动更多的企业用独立思考与极客的方式「极致向上」,对所有的企业都是有意义并创造价值的事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