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坚果资本完成3亿元新的第三期人民币早期基金募集

坚果资本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科技和消费相关的天使中早期投资,目前管理三期基金,规模10亿元+,另管理数支专项基金。
2019-08-02 17:07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获悉,坚果资本(CapitalNuts)宣布完成新的第三期人民币早期基金募集,最终签约交割的基金规模约为3亿元。

据了解,三期基金的主要出资人包括吉比特(603444)、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集美产投、厦门国贸、宜信财富IDG天使投资母基金、福信集团、厦门火炬集团等上市公司/母基金,以及部分被投企业CEO等高净值个人等。

官网显示,坚果资本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科技和消费相关的天使中早期投资,目前管理三期基金,规模10亿元+,另管理数支专项基金,设有厦门办公室和深圳办公室。坚果资本累计投资70余家企业,其中有超过3/5的企业,坚果资本是其最早一轮的投资人,有4/5的企业获得下一轮融资,估值超过1亿美金的企业占比1/3。已投资执御Jollychic、Yeahmobi等独角兽企业以及赛维等准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近期新交割的三期基金的投向将和前两期基金相似,继续重点投放在跨境出海领域,着重在一带一路海外新兴市场,以及国内南方地区中早期阶段的科技和消费类创业机会,并策略选择性参与类似领域的后期相对成熟的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2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