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健康投资基金设立,募集资金10亿元

盛宇投资联合鱼跃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健康投资基金正式宣布顺利完成募集,募资金额为10亿元。
2019-07-31 17:2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由盛宇投资联合鱼跃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健康投资基金,在丹阳举办了隆重启航典礼。

在“资本寒冬”、“募资寒冬”的宏观背景下,基金得以顺利完成10亿元的募集,既得益于盛宇投资创立15年来秉持“行稳、创新、致远”的投资理念以及践行专业化投资所取得的持续稳定的优秀回报,也得益于鱼跃医疗的产业链布局所具备的平台化优势。该基金吸引了包括镇江国控集团,丹阳投资集团,上海国际信托,上海松江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国有资本及长三角地区民营资本的加入。

from clipboard

该基金主投具备“医疗+科技”与“医疗+消费”属性的健康美好生活产业。盛宇和鱼跃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地域、资本方面的优势资源,深入医疗健康产业链,布局具有技术平台能力和企业家精神团队的细分领域TOP3的核心项目。

从单纯的“选赛道”到“生态圈战略”再到“疾病谱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投资打法的形成,盛宇医疗投资团队用了六年多的时间。为了进一步串联产业链条,该基金还特别聘请了知名的行业顾问,包括九州通总裁龚翼华先生、美年大健康总裁徐可先生等。

与此同时,盛宇投资还联手鱼跃医疗、南京均添荣益慈善基金对接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脑血管病中心,共同发起设立了国内首支“脑卒中科教公益基金”,不忘初心,为“健康中国”和“百万减残工程”贡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盛宇已经先后投资了新产业、爱朋医疗、康泰医学、致善生物、纳百医疗、茵络医疗、中帜生物、领晟医疗等几十家医疗项目。此次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基金的设立,将继续深化在医疗领域的布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51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