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清新资本宣布完成5.3亿人民币基金募集,并宣布新一期美元基金成立

本次募资已超目标募集规模,基金吸引了顶级机构投资者,包括国内知名母基金、家族基金以及知名企业家等投资者的加入。
2019-07-26 09:40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清新资本(fresh capital)对外宣布,已完成5.3亿人民币基金募集。同时宣布新一期美元基金正式成立,并顺利完成首轮交割。此次募集后,清新资本将继续致力于挖掘面向新人群、服务新生活方式的优质企业。

本次募资已超目标募集规模,基金吸引了顶级机构投资者,包括国内知名母基金、家族基金以及知名企业家等投资者的加入。

清新资本成立于2017年底,是专注于大消费行业的早期成长基金,合伙人包括胡宇晨肖潇。胡宇晨有18年投资行业经验,曾在凯辉基金担任合伙人,主导投资了包括索菲亚、郑明物流、志邦家居等十多个成长期项目;肖潇曾供职于凯辉基金,过往业绩有美柚、原麦山丘和爱回收等。

成立不到两年时间里,清新资本的投资项目包括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在线英语培优品牌鲸鱼小班、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极橙齿科及手机租赁平台享换机等。

胡宇晨认为,投后增值服务是基金运营的重要部分,团队会将超过一半的时间投入到投后管理中。投后服务覆盖被投企业的方方面面,长期与企业并肩前行、共同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50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