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威创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威创股份发布公告拟成立“南京华创教育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为1亿元,首期规模为6100万元。
2019-07-24 09:41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威创股份发布公告,拟与南京华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文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南京华创教育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为1亿元,首期规模为6100万元,均为全体合伙人货币出资。

其中威创股份出资3000万元,文投资本出资3000万元,华文基金出资100万元。

据悉,产业基金以教育产业作为主要投资方向,主要投向于政策监管上不存在退出障碍的儿童教育未上市优质企业股权。

威创股份方面表示,通过与文投资本合作,可以挖掘其在出版、传媒、教育等细分领域的行业资源,实现与公司现有产业资源的有效联动,进一步扩大其在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充分释放公司在儿童成长的平台价值,通过基金的灵活性,帮助公司强化与行业内优质合作伙伴连接,加强资源匹配,帮助公司布局更多儿童产业关键资源。同时威创股份将会借助公司在儿童教育领域积累的线下渠道优势和产业先发优势,帮助项目打通证券化通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50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