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粉象生活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 轮融资,DCM 独家投资

截至目前,粉象生活共发展了近千万会员,创造了20 多亿元人民币GMV。
2019-07-23 10:13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据36氪消息,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象生活”)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DCM 。

粉象生活是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机优惠购物APP,于2018年6月上线,主打构建基于S2B2C的导购优惠社交电商平台,依托大量B端电商向用户提供优惠券,获取用户,不同于既有的只提供导购优惠的CPS 服务的平台,粉象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会员制,同时基于会员体系也发展了自己的电商服务。

截至目前,粉象生活共发展了近千万会员,创造了20 多亿元人民币GMV,为200 万消费者购物节省了约4个亿、平台会员分佣达2个亿。用户每月购买频次能高达8次,长期复购率收敛在30%左右。

DCM 管理合伙人曾振宇表示:“1.0时代的社交电商完成了对传统电商的颠覆性改造,改变了商品流通的路径以及在此链路当中参与者的协作关系,让商品离人更近,大大地提升了零售的效率。但是,平台上的服务供给有限和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而粉象生活在社交红利即将结束的情况下,从前端着手构筑强大的护城池,全网全品类地去更好地赋能无数小b,从而源源不断地适配更多的c,吸引他们到平台上来,尽管这十分考验平台与上游的协同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