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生鲜传奇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开店和供应链建设。引进嘉实投资的原因是,看重嘉实投资在二级市场的领先位置,为生鲜传奇的下一步上市做布局
2019-07-22 11:0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鲜传奇”)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

此前,生鲜传奇已获得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开店和供应链建设。引进嘉实投资的原因是,看重嘉实投资在二级市场的领先位置,为生鲜传奇的下一步上市做布局。

生鲜传奇是乐城超市的子业态,是由乐城股份投资开设的生鲜连锁超市,立足生鲜及厨房周边商品,利用精准的货架管理和同城最低的价格,聚焦消费者家庭厨房的核心品类。生鲜传奇采用阿尔迪折扣店的模式,利用货架管理和成本控制的模式,针对用户的饮食习惯、购物习惯、居住和交通习惯等数据信息,为用户提供生鲜及厨房周边商品,包括豆制品、冷冻品、水产、蛋品、杂粮等。

生鲜传奇通过供应链的改造、自有品牌的拓展、自动化仓储设施的投入、后台高度的信息化管理、门店运营的不断迭代升级,打造出了高度标准化的高效率门店网络。

嘉实投资CEO仇小川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王卫先生合作,一起助推生鲜传奇的成长。基于深度行业认知基础上的标准化与自营创新将推进中国社区生鲜消费进入新的时代,我们坚信在其卓越的领路人王卫先生的带领下,生鲜传奇一定会成长为中国生鲜消费的传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