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K12课外培训暑期大战,猪八戒网冲击科创板,浪潮云宣布完成6亿元B轮融资

短短一个暑期“钱”途无量, K12课外培训机构早早备战投入;猪八戒网冲击科创板:13年,从一个点子到300亿西南独角兽。
2019-07-22 09:23 · 投资界  cherry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重要新闻

暑假来了,补习班让我续费,4万元起

一位初中生家长给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算了一笔账:大概5个学科的线下面授大班课+在线课程,一个暑期的费用过万元,这还不包括单科费用就4、5千元的1对1课程,以及孩子去英国夏令营的5万人民币。

短短一个暑期“钱”途无量, K12课外培训机构早早备战投入。未被证实的传言称,截至7月,在线教育公司暑期招生广告总投入可达40亿。在线教育处于竞争的关键时间点,暑期班成为棋盘中重要一步,投入大量资金也未尝不是实情。

阅读全文

猪八戒网冲击科创板:13年,从一个点子到300亿西南独角兽

日前,证监会发布了重庆八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八戒股份)的辅导备案信息公示,八戒股份拟在科创板上市。据悉,猪八戒网在今年3月27日完成股份制改造,改名八戒网络,注册资本曾至3.6亿元。

做平台,连接起各种专业技能人才与雇主,打造人才共享服务场,到成为企业服务交易平台,八戒网络越来越专注B端市场。13年来,一直被认为不那么互联网的猪八戒网一共获得过4轮融资,包括IDG资本、赛伯乐投资等在内的VC/PE押中了这只西南地区独角兽。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150亿目标背后,快手商业化的版图和逻辑

150亿,是快手商业化在7月中旬披露的2019年新营销业务营收目标,这比年初所定下的100亿高出了50%。而就在9个月前,快手才刚刚下定了开始进行规模化商业化的决心。

在快手,所谓商业化指的是依赖于各种营销手段进行变现,与另一个变现引擎“直播”相对独立。众所周知,快手的直播业务是一台“赚钱机器”——据知情人士,快手在2018年的营收超过200亿,绝大部分来自于直播业务,商业化在其中贡献很少。

阅读全文

苏宁如何赚回7亿美元英超版权费?

2019年7月20日19时30分,2019英超亚洲杯决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首次参加英超亚洲杯的狼队不仅成功杀入决赛,还在激烈的点球大战后,以3-2的成绩爆冷击败曼城队,一举夺冠。

超3万名球迷亲临现场享受了这场足球盛宴;在线上,也有成千上万的英超球迷通过PP体育观看比赛。而这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苏宁拿下2019-2021赛季英超中国大陆与澳门地区独家媒体版权,PP体育未来几年将全程直播英超球队的比拼。这也就意味着,英超正式进入了PP体育时间。

阅读全文

IPO前夕大举套现逾7亿美元,共享办公室巨头WeWork创始人意欲何为?

全球共享办公室巨头WeWork母公司We Company正筹备上市,但创始人的一个意外举动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腾讯科技援引媒体称,WeWork联合创始人Adam Neumann在公司上市之前,先行通过出售股票和举债的方式高额套现超过7亿美元。他目前担任公司CEO,是公司单一最大股东。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浪潮云宣布完成6亿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1亿美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浪潮云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1亿美元。主要投资机构包括国务院所属、财政部管理的投资机构,上海市国资委所属的地方国有投资机构,建设银行民生银行背景的投资机构,以及地方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地方财金集团为代表的投资机构及民营专业投资机构等。据了解,浪潮云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浪潮云研发能力、云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品牌投入。此外,浪潮云将开始推进上市准备的工作。

浪潮云依托在政府、企业信息化领域30余年的经验与技术积累 ,逐步形成了“可信赖、专业化、生态化”三大特色 ,面向政府机构和企业组织,提供覆盖IaaS、PaaS、DaaS、政府应用、企业应用在内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以云服务的方式,输出安全、可信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

阅读全文

京东斥资3.71亿港元认购彩生活5%的股份,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京东集团及旗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已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时彩生活将向京东定向增发新股,京东将投资3.71亿港元认购彩生活5%的股份。


阅读全文

瑞数信息获得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瑞数信息近日宣布已获得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瑞数信息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动态安全技术以及Bot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目前,用户群已经覆盖政府、金融、电信、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和领域,包括国务院、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国家电网首都机场等众多国家级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企业。

阅读全文

首发|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商4Kmiles获信天创投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近日,深圳四千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4Kmiles”)对外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信天创投。4Kmiles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开发团队和搭建推广渠道,计划未来在广州、深圳、杭州,设立新的办公点和研发团队。

4Kmiles是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商,旨在为卖家节约运营成本的基础上提高300%的运营效率。作为2018年全球唯一一家亚马逊官方合作伙伴,4Kmiles 已成为亚马逊全球API接入增长最快的企业。

阅读全文

远洋资本完成现代物流基金首期募集关闭,同期宣布3亿元独家领投信良记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远洋资本现代物流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现代物流基金”)完成首期16亿元资金募集。该支基金是远洋资本于去年年末发起设立的物流行业专项股权基金。

据悉,凭借来自于非公开市场的独特项目来源,以及清晰的可为投资人有效避免“全盲池”操作风险的投资标的组合,该支专项基金获得了众多有限合伙人特别是追求长期且稳定收益的险资、产业投资机构的青睐。据远洋资本副总经理、基金业务董事总经理郑凡明介绍,该基金已于今年上半年顺利完成首次关闭,承诺出资规模达16亿元人民币。

阅读全文

软银风投部门融资2.7亿美元,主要投亚洲初创公司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软银集团今日宣布,旗下风投部门“软银风投亚洲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日前融资3170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

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韩国首尔,专注于投资处于创业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曾投资韩国游戏公司Nexon和印尼电子商务公司Tokopedia。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9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