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ST凡谷产业投资基金华业聚焦对外设立2亿子基金

ST凡谷(002194.SZ)发布公告,其产业投资基金华业聚焦对外投资设立2亿规模子基金。
2019-07-18 09:57 ·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18日消息,*ST凡谷(002194.SZ)发布公告,其与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华业)共同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华业聚焦对外投资设立子基金。

华业聚焦的通知称,根据发展需要,其与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浏阳高创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联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嘉鼎创业投资(平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了长沙华业高创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子基金”),子基金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子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由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且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据悉,新设立的子基金主要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中的具备良好投资价值的相关公司进行股权投资,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8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