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云意电气拟参与设立9000万产业投资基金

云意电气拟与道阳投资共同投资设立珠海云意道阳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9000万元。
2019-07-17 08:46 ·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云意电气拟与道阳投资共同投资设立珠海云意道阳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主要投资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汽车智能化产业链、汽车电子上游产业链、智能制造产业链等相关领域。

据悉,产业基金规模为9000万元,其中道阳投资作为产业基金的普通合伙人以货币出资45万元,云意电气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出资8955万元。

云意电气表示,此次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有助于拓宽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等相关产业链领域的战略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同时,充分借助资本市场优势与专业机构的经验、能力及优势资源,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推动公司整合产业资源,促进业务升级和战略实施,提升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竞争实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8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