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黄小递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和技术投入。
2019-07-15 10:20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据36氪消息,上海筷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黄小递(以下简称“黄小递”)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Ares Management 美国锐盛投资。此前,黄小递曾获得来自浅石创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以及未透露投资方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和技术投入。

黄小递隶属于上海筷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从事集团餐饮平台化建设的重点项目。黄小递2017年6月运行时,定位共享厨房,聚合各餐饮品牌,强调外卖业务,选择一流商圈,二流地段(线上能覆盖优质客流,线下租金相对便宜)。

黄小递新餐饮美食联盟,是一个全场景的新餐饮聚合平台,为餐饮品牌提供商铺租赁、门店运营、线上运营、数据营销、市

场推广、品牌孵化、产业链等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新的模式帮助餐饮商家突破传统餐饮颈瓶,提高空间,时间,人员,资金利用率。

截止目前,在上海、杭州、北京三地的门店数量已有100余家,门店平均面积在600-1000平之间;累计服务了1000多家餐饮商户,入驻品牌已达到300+,包括瑞幸咖啡、德克士、四海游龙、曼铃粥店、晨曦炖品等,2019年预计扩张门店至200家。

美国锐盛投资董事总经理隋炜表示:“近年来中国整体餐饮行业发生结构性调整,外卖市场的崛起为餐饮业态的重构创造了空间。黄小递对商业地产、餐饮经营者、外卖平台及消费者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增值,为当前我国餐饮行业结构调整给出了解决方案。此外,公司创始团队强大的门店选址能力、招商能力以及线上、线下运营管理能力,也是投资人所认可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