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回应关店传闻,社区生鲜平台呆萝卜宣布完成6.3亿元A轮系列融资

本轮融资之后,呆萝卜将持续推进城市与门店布局,并将持续优化供应链以及服务。
2019-07-14 11:1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据亿欧报道,针对近期出现多家门店关闭且虚报融资额度新闻,呆萝卜官方回应称,已完成6.3亿人民币A轮系列融资,由高瓴资本、晨兴资本领投,XVC跟投。

呆萝卜方面称,本轮融资之后,呆萝卜将持续推进城市与门店布局,并将持续优化供应链以及服务,推进源头直采以及大牌合作,给消费者提供更新鲜的产品以及更好的购买体验,同时将会对部分门店进行陈列、环境、消费体验等多方面的改造升级,用以改善购物流程,推进智能化交易。

萝卜社区生鲜平台创立于安徽合肥,通过门店“合伙人模式”,在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六安、淮南等多座城市,设立了1000多家门店,吸引了1000多位合伙人的加入。

经营模式是“今日定明日取,线上定线下取”,消费者下好订单之后,第二天在约定的时间直接去社区的门店取货即可。合伙人开店后,会有专门的运营团队对门店进行指导直到运营。合伙人把时间放在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上即可。每日的店内工作主要是扫码、取菜,以及部分客服工作。这样的经营模式,减少了工作流程,也降低了管理成本,比开一家传统门店要容易得多。依靠呆萝卜强大的平台力量,和服务保障,合伙人可以更好地的开拓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