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钛媒体逆市完成近1亿元融资,内部将进行深度架构调整

根据打造世界级科技生态服务平台的目标,钛媒体集团内部也将进行一次大的架构调整。
2019-07-13 15:0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据钛媒体报道,钛媒体集团今日在“2019T-EDGE科技生活节”上做出重大公布。钛媒体集团创始人&CEO赵何娟在开幕致辞中透露,钛媒体已完成最新一轮近1亿元的融资,由兴开国际、盛大资本、北京华韫投资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其中盛大资本已是连续两轮进行投资。

同时,她还公布了钛媒体集团战略升级,由原来三大板块业务全新升级为集“新媒体、全球技术专家网络、科技IP与创意产品服务、科技股数据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和“钛媒体国际”全球业务布局为一体的全球战略发展蓝图,从中国到全球,构建世界级的科技生态服务平台。

根据打造世界级科技生态服务平台的目标,钛媒体集团内部也将进行一次大的架构调整,在公司成立“新媒体事业群”、“专家网络事业群”、“科技IP与创意产品服务事业群”、“钛媒体国际事业群”四大事业群。除此之外,还将以孵化和对外合资等方式,诞生更多经营主体,目前已经成功孵化了链得得、竞核、钛空舱等独立运行的团队,未来还将继续以灵活创新机制鼓励团队自生长,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2018年,钛媒体集团旗下三大主要内容平台(钛媒体、钛空舱、链得得)获得了超过1.5亿独立访问活跃用户,真正做到了其宗旨“影响最先被科技影响的一亿人”,他们同时也是高质高知高价值用户群,是中国社会商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中坚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