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全新团队协作工具“会议桌”获晨兴资本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年3月,会议桌公司正式成立,将于8月发布会议桌beta版。
2019-07-11 14:2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可视化团队协作工具“会议桌”完成数百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晨兴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扩充和市场拓展。

2018年3月,会议桌公司正式成立,将于8月发布会议桌beta版。

一个典型的传统会议室包含会议桌、白板和投影仪三大要素。参会者将实物或材料放在桌面上与围坐在会议桌旁的参会者面对面交谈;投影仪用于展示电子文稿;白板则用来绘图交流。

而会议桌是一款全新的团队协作工具,试图将会议室的沟通协作场景数字化。它的使用门槛很低,只需要点击一个浏览器链接就可以开始多方协作沟通,可以实现远程即时互动,所有参会者如同处于同一间会议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