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宜人贷与宜信部分业务重组完成,全新升级为宜人金科

宜人贷从宜信注入的业务已顺利融入宜人贷的日常运营,并为整体业务战略转型奠定基础,唐宁将担任整合后的宜人贷CEO。
2019-07-11 10: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宜人贷董事会主席、CEO唐宁今日宣布,宜人贷成功完成与宜信部分业务的重组,同时,宜人贷将进行全新品牌升级,新品牌名为“宜人金科”,以更好地凸显其金融科技属性,及致力于科技助力金融、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唐宁介绍,宜人贷从宜信注入的业务已顺利融入宜人贷的日常运营,并为整体业务战略转型奠定基础,唐宁将担任整合后的宜人贷CEO。宜人贷同时任命两大核心业务板块新管理层,由王威担任宜信普惠CEO,由尚筱担任宜人财富CEO。他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任职宜信高管多年,洞悉市场,深谙消费者需求。

唐宁表示,宜信的普惠金融业务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信贷科技平台,涵盖全方位全渠道的产品和服务,而宜人财富将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基于资产配置理念的数字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今年5月,宜人贷与人保金服旗下的汽车金融B2B2C服务商——中之保金融科技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7月,宜人贷与道口贷达成了收购意向。此外,宜人贷积极开拓合作的金融机构,丰富机构资金来源,确保资金来源更加多样均衡。截至2019年7月,宜人贷从合作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获得总计19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授信支持。

今后,宜人金科将继续加大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通过智能风控系统使得业务合并后的风险更加可控,控制逾期率的同时保持业绩的稳健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