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急先蜂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将升级为餐饮O2O一体化模式

由“外卖平台”转变为“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从单一运营外卖模式升级为餐饮O2O一体化模式。
2019-07-07 09:5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添逸科技旗下的“急先蜂”品牌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南华创投、新蒲远大集团等参与投资。融资将主要于团队建设和模式升级两方面。
据《电商报》了解,添逸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云服务、移动支付等载体形成O2O综合共享服务平台。添逸科技旗下的“急先蜂”APP为海南本土首家一体化外卖平台,拥有用户端、商家端、配送端、代理商管理系统等。

据媒体报道显示,“急先蜂”APP于2018年6月正式上线。在新闻发布会上,海南添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姜逸希表示,“急先蜂”外卖将进入2.0阶段,不管是品牌形象、产品系统功能均进行升级优化,由“外卖平台”转变为“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从单一运营外卖模式升级为餐饮O2O一体化模式。

针对于以前的产品,急先蜂做了四个方面的产品升级。内容产品上推出“寻味”美食雷达,打 破传统外卖平台单一用户路径,以美食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模式为核心驱动,打造吃货聚集地;商家方面,甄选“蜂味”商家,推出完整包装计划,为用户提供天然环保,且视觉、味觉兼具的用餐体验;

目前,急先蜂团队共有50余人,团队成员均来自阿里、美团、方正、三星、天涯、铭万等互联网公司。猎云网获悉,急先蜂已对外开启Pre—A轮的融资,计划以出让股权的方式,融资金额为3500万,主要用途为营销成本、品牌推广以及运营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