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纵目科技获近亿元C+轮融资,高通创投领投

纵目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领投。
2019-07-02 10:1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纵目科技(ZongMu Technology)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QualcommVentures)领投,君联资本、创徒投资跟投。

纵目科技成立于2013年1月,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在北京和厦门分别设有自动驾驶分公司和传感器研发中心。作为自动驾驶和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产品及技术的领先提供商,纵目科技一直致力于最终产品的大规模量产落地。以“车+AI”作为导向,将自主泊车产品与队列技术、无线充电、预约车位、室内定位等技术融合,目标打造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对于本次投资纵目科技,高通全球副总裁兼高通创投董事总经理沈劲表示:“高通创投投资了很多具备推动行业变革潜能的创新型技术公司。纵目科技已经成为在中国提供自动驾驶和ADAS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我们很高兴参与对纵目科技的投资,进一步加速5G时代的驾乘体验变革。”

针对本轮融资,纵目科技创始人及CEO唐锐表示:“本轮融资是纵目科技非常重要的一轮战略融资轮次。纵目科技将持续强化与国际主流ADAS和自动驾驶半导体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形成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完整的产品线。我们非常高兴在本轮获得高通创投的投资,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技术发展,并将帮助我们扩展中国和海外市场的业务机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4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