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群兴玩具联合深圳引导基金及涌金投资,共同发起设立科创孵化基金

群兴玩具发布公告称,其参股公司与深圳市坪山区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及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设立科创基金—“英智基金”。
2019-07-02 09:47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群兴玩具发布公告称,其参股公司与深圳市坪山区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及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设立科创基金—“英智基金”。

该基金将主要聚焦在国家重点科技创新领域的产业投资布局,尤其聚焦在早期的孵化项目,推动群兴玩具科创孵化战略目标的实现,构建科技创新全产业链生态建设。根据公告,基金用于对中国境内及境外企业的股权投资,主要聚焦在国家重点科技创新领域的产业投资布局,尤其聚焦在早期的孵化项目。

据悉,此次投资目的在于实现公司的升级转型与战略目标,通过与专业投资机构的合作,积极开拓公司投资渠道,可有效降低投资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更好地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深圳引导基金和涌金投资共同加持群兴玩具,将助力群兴玩具(002575)科创全产业链战略落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4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