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笔神作文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

此前,笔神写作曾于2018年1月获得真格基金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2019-07-01 15: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笔神作文宣布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本轮融资后,笔神将进一步扩充团队,加大技术投入,加快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 

        此前,笔神写作曾于2018年1月获得真格基金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笔神作文是针对学生群体的作文需求,通过AI算法实现素材推荐、作文润色等功能的作文写作工具,是一款以 K12 作文为切口的学习辅导工具。其功能包括:范文欣赏,包括公版书和UGC等内容,数量超百万篇,囊括小初高各学习阶段的新老作文主题;优秀素材,由哲理名言、美文美段、经典诗词等主持;个性化素材推荐,当点击范文的段落时,笔神作文会自动为用户匹配同主题或关键词的表达,延伸积累。 

目前,凭借AI技术,笔神作文已经实现智能描写推荐(提供更多描写方式)、范文匹配(基于作文内容自动推荐相关范文)、学习素材库(素材收藏和推荐)等功能。据介绍,笔神作文APP上线不到半年,累计用户量超过100万,月活跃用户突破40万。 

不惑创投刘芳君表示:“语文是一门需要长期积累的学科,新高考下的语文对学生的优质素材输入和输出性写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笔神作文这款产品当下和未来贴合中小学生对于作文素材的高频海量的需求、写作思路需求、社区交流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