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毅达资本设立10亿元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沿海布局持续深化

规模10亿元的数字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福州市举行,将主要投资于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中小企业。
2019-07-01 15:1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签约仪式日前举行。据悉,该基金规模10亿元(并带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进行同步投资),将主要投资于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中小企业。

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是福州市政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设立的,聚焦电子设备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数字经济产业的基础上,加速外延大数据采集及算法开发、新型显示及光电信息、新材料、智能装备、集成电路及IC设计等新兴产业。

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表示,毅达资本在福建布局多年,在福建当地建有区域总部,并派遣了专业的投资团队。福州市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造就了一代又一代勤劳且智慧的企业家,形成了以电子信息(软件开发、光学器件制造)、汽车生产等现代工业及纺织加工、钢铁冶炼等传统工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科创板是改革试验田,借助这一资本市场改革的重大机遇,未来毅达资本将积极服务“数字福建”和“数字中国”战略实施,支持福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扶持福建省重点培育新兴领域优秀企业的崛起。

未来,毅达资本将充分发挥专业专长、开拓创新,通过股权投资、产业链整合等方式,支持福州市数字经济企业发展壮大,提升福州市数字产业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