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海鲜君”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齐一创投领投

即食海鲜公司海鲜君宣布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齐一创投领投,杭州老鹰基金,青创投跟投。
2019-07-01 11:0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即食海鲜公司海鲜君宣布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齐一创投领投,杭州老鹰基金,青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以及市场品牌投入。

成立于2018年1月的海鲜君是一个海鲜食材采购服务平台,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提供鱼类、虾类、贝类、蔬菜、水果等产品,同时提供物流配送、售后等服务。2018年7月,海鲜君曾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7年《中国农业展望报告》预计,到 2026 年我国人均水产品消费量将达到 23 千克,占总消费量的比重将达到 36% 左右。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会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口感更好,更快捷的精加工产品,未来即食海鲜将有很大的市场提升空间。

针对此次投资,齐一创投创始合伙人杜江认为,面对新消费群体在场景、口味以及需求多元化的状况下,传统卤味产品已经无法满足这部分群体的要求,即食小海鲜可以充分弥补这部分空缺市场,但因为品类上的差异,对产品供应链能力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也提高了行业的准入门槛,非自采及自加工模式的产品很难长期生存下去,杨军及海鲜君团队在供应链领域连续多年深扎稳打,充分了解市场和用户的偏好,这也是齐一创投看好海鲜君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