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鸭嘴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3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深化在长三角的服务网络布局,同时推进国内其他港口的上线。
2019-06-28 15:4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上海鸭嘴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鸭嘴兽”)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3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复容资本旗下的复申基金。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深化在长三角的服务网络布局,同时推进国内其他港口的上线。

鸭嘴兽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数字化的互联网货运服务商,通过智能调度和自动化运输管理提升运输效率和客户体验,打造规模化运力,为国际货代客户的大票货物提供一揽子服务。同时鸭嘴兽实行规模化运营和数字化管理,降低单车次运输管理成本,为货代企业创造更多利润空间。

截至目前,鸭嘴兽已经服务了超过2500家货代企业,作业工厂超过10000家,2017、2018年分别完成运输量2.1万TEU和12.6万TEU,预计2019年将完成运输量达35万TEU。公司与中外运、菜鸟网络、环世捷运、中集凯通、江苏新新运、上海亚东等行业规模客户维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并逐步与马士基等航运公司达成新的合作。鸭嘴兽成立2年时间内获得了8家机构的多次投资,创下了同行业融资速度的新记录。

鸭嘴兽创始人唐红斌表示:“鸭嘴兽正在实现降低客户成本的同时提高驾驶员收入,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