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宠爱国际宣布完成B轮、B+轮融资,累计金额过亿元

本轮融资完成后,除了持续扩张外,团队也会在产业链上下游投资上进行一定投入。
2019-06-28 11:3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据36氪消息,北京宠爱国际动物医疗机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宠爱国际”)正式宣布团队已经完成了B 轮和B+ 轮两轮融资,其中B 轮由双湖资本领投,弘晖资本跟投,B+轮融资也于近日完成,具体资方暂不做透露,两轮累计融资金额过亿元。

此前,团队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弘晖资本、博派资本和普思资本等。

本轮融资完成后,除了持续扩张外,团队也会在产业链上下游投资上进行一定投入。

宠爱国际成立于2013年,定位于高端宠物医疗,具有国际化的高端诊疗设备,优秀的兽医师医疗团队,全方位保障医疗水平和宠物的健康。秉承“选择宠爱,承诺一生”的品牌理念,旨在为爱宠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便捷客户诊疗服务,推出全国移动动物诊疗服务车,提供上门基础医疗服务。

宠爱国际创始人及CEO李雪认为,区别于大众市场,无论是从服务方式、人才培养以及单体模型上,高端医疗是一个更个性化的领域,顺延这一点,在整体品牌的定位上,宠爱国际方面也会持续主打专科型的高端医疗,不会考虑“降维打击”的思路去切入基础医疗领域。

截止目前,宠爱国际拥有七家宠物医院—百子湾店、奥运村店、大成路店、科怡路店、阳光上东店、林肯公园店和万柳店,总占地面积超3000平方米,开业至今成功治愈病例十万余例。

本轮领投方双湖资本表示:“宠爱的团队不但对医疗和运营的把握扎实,而且对用户的需求特别敏感,在服务体验、体系标准化、人才梯队建设、品牌运作方面有先进的经营思路,我们看好宠爱长期持续的发展能力,领跑宠物医疗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