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深耕文化社交,积目App完成B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而就在一个月前,积目®刚刚正式对外公布完成了蓝驰创投数千万A轮融资的消息。
2019-06-27 11: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7日消息,国内首创主打垂直领域青年文化社交的平台—积目app,近日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数千万),本轮融资为引领投资风向标的红杉资本领投,由蓝驰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后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优化用户体验和产品玩法升级上。而就在一个月前,积目®刚刚正式对外公布完成了蓝驰创投数千万A轮融资的消息。可以预见,能够获得头部资本方的持续加持,产品模式已经被资本和用户所认可,这得益于积目®从成立初期就一直深耕在文化社交垂直领域的发展路径。

在垂直化的文化社交领域,积目CEO 蔡狄有一些分享:积目®的用户定位非常清晰:90后00后年轻人,种子用户都来自对时尚艺术、潮流前沿、音乐文化各个方面有深入爱好和有文化目标的青年人群。

我们能看到,新时代年轻群体,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圈子,他们有着更加宽阔、更加多元化的视野,对全球文化、多元化的潮流艺术形式,以及社交方式也有着更加年轻化的需求。文化信仰就是产生诉求的前提。诉求的实现,最终会形成专属的社交圈子。而积目®就是全力以赴地为年轻人群去打造出这样的社交平台。

B轮融资敲定之后,蔡狄也在第一时间表示:本次获得红杉资本B轮融资支持,积目将沿袭之前稳步向前发展的战略规划,把资金用在产品体验打磨和特色升级上,完成体验和玩法上的升级,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创新驱动力。

目前,积目®格子化瀑布流的展现方式,既能满足年轻用户高效获得海量信息的需求,又可快速刺激用户的深层社交需求。未来,积目®将上线全新版本,进一步革新文化社交玩法、社交服务体系,在坚持潮流、炫酷的视觉体验的前提下,在社区内新增更多有意思的玩法。积目®也即将进一步探索商业化玩法和模式,除了市场较为成熟的模式以外,积目®会给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VIP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