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亿欧大健康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亿欧大健康的团队规模。
2019-06-27 10:0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7日消息,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亿欧大健康”(以下简称“亿欧大健康”)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乔景资本领投,征和惠通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亿欧大健康的团队规模,在大健康产业互联网这个大方向上,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线上线下产品和服务。

亿欧大健康定位于中国大健康领域最有活力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目前,亿欧大健康旗下核心业务包括大健康科技媒体、大健康产业商业会议,以及大健康产业研究咨询等。平台面向大健康产业B端,提供行业内容策划、视频栏目、行业研究、咨询业务等品质化线上产品,同时匹配以产业链关键环节、市场高关注度、国际化视野的品质化线下商业活动。

截至目前,亿欧大健康有10余人的团队,预计2019年底将扩张至20余人。

乔景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浩荣表示,中国医疗行业正在经历一个变革,尤其非公医疗越来越成为这个领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更有非常多的创新技术在打破传统行业格局。我们看好亿欧大健康不仅是一家服务医疗创新媒体公司,未来更有望做大做强,成为大健康产业第一影响力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亿欧大健康通过强化行业资源整合,推动创新技术赋能传统医疗企业,帮助更多的非公医疗参与者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作用,从而构建围绕核心医疗资源的大健康生态圈。

征和惠通医疗合伙人张志玲表示,在新的经济周期,技术驱动的产业升级将会给中国大健康产业带来新的动能、新的增长点。医疗健康行业因其弱周期和反周期属性,长期备受资本关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