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普米斯获得超亿元Pre-A轮融资,两轮融资均过亿

普米斯宣布完成超过1亿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拾玉资本领投,铧盈基金跟投。
2019-06-27 09:0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普米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米斯)宣布完成超过1亿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拾玉资本领投,铧盈基金跟投。

据普米斯总裁刘晓林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新药项目的研发以及产品链的进一步完善,加快新药项目开发进程,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普米斯创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以抗体类药物为主的创新药公司,以抗体类药物为主要研究领域,主攻方向包括:癌症、免疫治疗和代谢病等。公司的创业团队在生物医药行业拥有丰富的新药研发和产业化经验,累计参与新药研发项目超过40个,其中多个项目获FDA和CFDA批准上市。目前公司正在推进包括单抗和多功能抗体等共计超过10个国家一类生物新药项目。

关于本轮投资,拾玉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杨红冰表示:“普米斯聚焦以双抗为核心的新一代生物药开发,且布局灵活,管线丰富。核心团队成员具有早期开发、工艺优化、生物药生产、商业化合作的综合实力,拥有多个大分子药物从早期研发到成功产业化的丰富经验。”

铧盈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普米斯的快速发展,也非常愿意持续为我们优秀的被投企业提供支持。今年以来,普米斯在研发管线及团队搭建上的进展非常顺利,让我们对普米斯的未来更有信心。”

此前,普米斯曾于2018年获得1.8亿元战略投资,投资方包括珠海高科创投、弘晖资本和华金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