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大白开店获联商网领投数百万天使投资,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截至2019年6月,大白开店已经在新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渠道,汇聚了超过30万以上粉丝,超过1万名付费学员。
2019-06-25 14:5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猎云网报道,大白开店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联商网领投,汇光资本、天使湾创投、多牛资本跟投。官方介绍,融资在2019年3月份完成。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优质课程研发、软件升级、品牌营销等方面的投入。

大白开店成立于2018年,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淘宝、通路快建等互联网知名企业。公司致力于为0-3家门店的实体店创业者提供在线教育和开店咨询服务。平台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创业使命,推出了365元学习年卡和9800元一站式开店宝服务,主要帮助计划开店的创业者或者1-3家店的创业者,提高开店成功率。

本次领投方联商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零售业门户网站,在中大型连锁零售领域有丰富资源。联商网认为,中国实体零售小微创业者在当今时代中,倒闭率居高不下,同时小微创业者在开店过程中得到的服务也非常少。这也是导致社会资源的极大浪费。大白开店通过在线学习和秘书式的一对一服务,正好可以提供更专业更有温度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截至2019年6月,大白开店已经在新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渠道,汇聚了超过30万以上粉丝,超过1万名付费学员,帮助正在开店或者想开店用户,通过满足在线学习以及整店输出的不同阶段需求,帮助他们提高开店成功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