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花豹科技完成2000万元种子轮融资,将推出基于BAOS的应用产品

目前,公司正在与智能手表厂商合作,将推出基于BAOS的应用产品。
2019-06-25 10:1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从事cloud based os基础技术开发的公司花豹科技,完成了2000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由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云端基础系统技术开发和组建团队。

花豹科技成立于2019年,定位国内IOT智能设备和超低功耗系统市场开Cloud based OS(BAOS。目前,公司正在与智能手表厂商合作,将推出基于BAOS的应用产品。

据了解,基于花豹科技的Cloud based OS,IOT智能设备可实现无需安装、升级;同时,能够帮助过于臃肿的客户端瘦身。未来,花豹科技推出的开放的技术体系,可以降低开发者的开发难度。对超低功耗设备而言,花豹也能提供语音识别、消息推送、系统OTA等一系列功能。而在成本方面,cloud based OS能降低成本到同类产品的一半。

团队方面,创始团队均由小米、华为、小蚁等企业的资深工程师和设计师组建。创始人吴廷彬是小米第32号创始员工,搭建了小米的用户系统,主导了小米所有服务和客户端授权体系的建立,也在小米生态链内孵化了车载智能生态链以及智能门锁等项目。

据悉,公司正在启动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