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人工智能公司魔珐科技获数亿元A轮融资

人工智能公司魔珐科技完成了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中国、晨兴资本、头头是道基金等,暂未公布领投方。
2019-06-25 10:09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人工智能公司魔珐科技完成了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中国、晨兴资本、头头是道基金等,暂未公布领投方。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充和虚拟直播的探索。

魔珐科技,是一家将全球计算机视觉和计算机图形学技术进行创新应用的领先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虚拟世界的AI驱动引擎。以计算机视觉感知、智能交互技术、AI表演动画技术和三维图形学为技术核心,为客户提供算法、技术、工程、产品到市场的一栈式三维表演动画解决方案,从而生成实时、高效、高质量的动画内容。

据了解,团队核心技术成员分别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和中科院。目前,魔珐科技已在动漫、游戏、虚拟偶像、动画教育、线下场景、真人CG等多领域快速落地应用,并签约了多家国内顶级的行业标杆客户。

此前,魔珐科技还于2018年获得红杉资本中国、东方富海、晨兴资本和沈向洋(个人)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