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四个月内完成两轮融资,壹点壹滴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幼教互联网企业壹点壹滴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投平台领投。
2019-06-24 08:4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幼教互联网企业壹点壹滴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投平台领投,北大方正和生、朴道水汇跟投。据悉,壹点壹滴此轮融资距离2019年2月获得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仅过4个月时间。

据壹点壹滴创始人兼CEO王红兵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第一,加大“紫荆家庭教育平台”的建设。紫荆专注家庭教育,矢志以专业帮助家长完成自我成长,用爱和责任推动孩子每一天进步,因此,如何确保“紫荆”这个家庭教育品牌的品质,如何搭建紫荆的标准体系、培训体系、督导体系、服务体系,成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第二,加大壹点壹滴在全国范围内对家庭教育专业人才尤其是“家庭教育+互联网”复合人才的招聘力度,力求为全国幼儿园的家长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家庭教育服务。

第三,加大“紫荆家庭教育平台”市场的开拓力度。除继续开拓民办园市场外,壹点壹滴将积极推进“紫荆家庭教育平台”在公办园体系的运用。

壹点壹滴成立于2018年,它是壹点壹滴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幼儿教育现代化建设,推进新时代幼儿教育信息化发展,响应并推动落实2018年4月13日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而精心打造的幼儿教育信息化企业。从创立第一天开始,壹点壹滴就立志要以技术引领幼教行业全面升级,用爱和责任推动幼儿教育公平。它的主要业务形态,是通过为幼儿园提供“紫荆家庭教育”SaaS服务,帮助幼儿园进行品牌宣传、高效招生、师资培养、家园共育、业务创新等。自上线12个月以来,已有数万家幼儿园选择使用壹点壹滴提供的SaaS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并且有几百万家庭在该平台上与幼儿园老师进行深度互动。王红兵对媒体透露,壹点壹滴将在下半年持续发力C端变现,突破行业瓶颈。

谈到为什么投资壹点壹滴,本轮领投方负责人表示,“幼教行业由于政策的原因,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我们更关注的是,优质教育资源下沉三四线城市的大趋势不变,家长们渴望孩子充实、快乐成长的刚需不变,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赋能幼教行业的方向不变。壹点壹滴的战略愿景、团队背景、行业认知、执行能力是我们高度认可的。我们创投的产业资源也是壹点壹滴非常看中的。双方牵手将形成较强的协同效应,让人工智能助力幼儿成长,因材施教成就童年梦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